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市纪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10 [来源]:石家庄纪检监察网 [浏览次数]:

2月10日,市纪委召开会议,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明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明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关于作风整顿、能力作风提升决策部署要求的学习领会,提高思想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以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工作任务为牵引,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双问计”活动往实里抓、往深里做。坚持逢旗必扛、事争一流,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向中央纪委、省纪委对表,向省内外先进单位对标,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改革创新、不断解决问题,实现“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严实深细快作风进一步养成,“三转”工作进一步深化,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突破,基层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张明利要求,要在学习系列重要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上走在前,在持续深化“三转”、提高履职能力上走在前,在整饬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上走在前,在增比进位、事争一流上走在前,在敢于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上走在前,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切实担负起在全市作风整顿、“双问计”中的监督责任,推动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和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促进全市作风整顿,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