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赴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纪委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深入扎实有效开展,近日,学院纪委副书记黄朝利带领纪检监察室干事一行5人赴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纪委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会由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纪委书记赵建光主持,纪委副书记曹新锋、韩义民以及该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会上,赵建光书记对我院纪委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相关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韩义民书记立足该校纪委工作实际,就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曹新锋书记结合采购招标监督工作,也介绍了该校的一些具体做法,并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期间,两校纪委同志重点围绕廉政文化建设、问题线索处置、案件审查调查以及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黄朝利书记对该校纪委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不断加深学习交流,共同推进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