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根据学院纪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朝利带领纪检监察室干事姚培智、王旭彤一行深入校园重点场所和区域,对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黄朝利副书记一行先后到学院门岗、学生食堂、图书馆、校内外学生公寓、校内超市、校外学生公寓便利店、快递站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当前形势下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强调了要结合疫情最新形势,严格落实上级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人员管控、个人防护、防疫消杀和学生服务保障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监督检查组一行与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进行了沟通对接,并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切实为学院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学习工作环境。

下一步,纪检监察室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对校园重点人群、重点岗位、重要场所的监督检查,推动疫情防控监督落细落实,及时发现和督促消除风险隐患,推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