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召开采购招标备案管理监督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新学期学院纪委重点工作安排,9月16日上午,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采购招标备案管理监督专题工作会议。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各系(部、院)、各处室负责采购招标备案管理的专责人员和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及资产管理处、实训及装备管理中心负责学院采购招标的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朝利副书记首先传达通报了学院纪委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安排,随后对如何扎实开展采购招标备案管理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处室、各系(部、院)围绕2018年以来的非政府采购招标的项目备案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摸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把政策界限,规范高效做好采购招标备案管理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保证学院采购招标备案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注重查漏纠偏,以严细深实的作风及时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推动学院采购招标及备案管理监督工作得到有效完善。

黄朝利副书记强调,开展采购招标备案管理监督工作是深入落实新时代中央纪委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深化“三转”的职责要求,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客观要求,是确保学院“双高”建设,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廉洁发展的现实要求。

会议要求,各系(部、院)、各处室负责采购招标备案管理的专责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深入推进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规范学院采购招标管理工作,保障学院采购招标廉洁高效、公开透明、规范运行,为学院国家级“双高”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