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对2019年度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知识考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任职干部廉洁履职、规范用权、严格自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9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学校第五会议室组织2019年度16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润奇、纪委书记肖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带领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朝利与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巡查。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重点考察新任职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党纪法规的理解和把握。考试中,应考人员仔细审题,从容应答,切实把廉政知识考试作为强化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和严纪明规的自我检验和学习提升,从思想和行动上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

开展廉政知识考试,是学校纪委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结合今年学校党委开展的“严纪明规、从我做起”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对新任职干部进行的一项重要考察。目的就是要以考促学,以学助廉,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干部“一岗双责”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担当有为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一名让组织放心、师生信赖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

学校纪委组织对2019年度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知识考试。

学校领导巡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