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唐山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者:王旭彤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1.唐山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业发展处处长孙贵良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消费卡问题。2014年至2017年8月,孙贵良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储值消费卡。孙贵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2.唐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兼体育中心主任韩乙诚私车公养等问题。2016年4月至2017年7月,韩乙诚在唐山市体育中心违规报销其私家车加油和通行费用。韩乙诚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韩乙诚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3.滦南省级粮食储备库主任曹艳忠公款旅游问题。2016年8月,曹艳忠应邀赴张家口市张北县草原天路景区游览,在单位报销住宿、公务用车加油和通行费用1800余元。曹艳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