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11-02】石家庄市通报2起典型问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浏览次数]:

1、高邑县万城镇东蒲底村党支部书记程永朝等人套取扶贫资金等问题。2015年2月程永朝与东蒲底村村主任程占兵(检察机关已立案侦查)以养羊名义套取扶贫资金9万元,其中分给程永朝2.5万元。2017年6月16日,程永朝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灵寿县狗台乡孙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平均等人在危房改造中不正确履职问题。2013年孙家庄村D级危房改造指标为1户,当年该村申报D级危房改造的有闫某等14户村民。两委召开会议,在没有评出危房改造户的情况下,决定以闫某的名义申报危房改造项目。时任村主任闫建芳(群众)将上级拨付的危房改造款14676元分给闫某1676元,其余13户村民每户1000元。2017年9月18日,村支部书记刘平均、副书记刘喜林、支部委员兼会计刘彦平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