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石家庄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浏览次数]: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节点持续发力,始终保持一寸不让、动辄则咎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联通公司平山县分公司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6年中秋、国庆及重阳节期间,经总经理翟胜刚批准,联通公司平山县分公司违反规定以购物卡、提货券、现金等形式为57名退休人员发放慰问品共计50600元。翟胜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赵县新寨店镇中心学校校长兼新寨店镇中学校长刘戎华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2014年3月至2015年12月,经刘戎华批准,总务处主任陈涛经手,新寨店镇中学以复印宣传资料、购买办公用品等名义套取公款5273元,用于公务接待;还存在公款报销刘戎华个人用品费用1120元等问题。刘戎华主动上缴了违规报销的个人费用,刘戎华、陈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裕华区委办公室副主任何会丰大操大办婚宴问题。2016年1月,何会丰分3次操办个人婚宴33桌,并通知亲属以外人员参加。何会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五一、端午将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监督,严明纪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对发现的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潜入地下、变换花样等问题,一律从严查处。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的,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