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石家庄市增加自选动作 高标准推进整改“回头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为确保高标准完成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石家庄市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石家庄市新增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自行出台政策发放工资津补贴”专项清理和“整改进展公开公示、开展电视问政”等内容,印发了《关于做好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阶段工作的通知》,将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各时间节点的主要任务和推进抓手,特别要求各县(市、区)要规范完善问题整改和制度台账,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

石家庄市将重点加大对查否问题的抽查复核力度,特别是对中央、省委巡视交办、省纪委明察暗访交办、审计部门移交查否的问题线索分批次逐件进行复查,确保问题线索办理质量。对“回头看”新发现的问题,特别是违纪违法问题,集中力量优先办理、优先查处、快查快结,从重处理,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石家庄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