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室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10月17日下午,学院纪检监察室组织召开宪法专题学习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黄朝利要求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学一步、学深一层,特别是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切实提高宪法意识和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同时,要紧密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落实执行,以宪法为根本,贯彻宪法精神,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切实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打造学院安定和谐有序的育人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在会上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自觉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积极宣传者和忠实践行者。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的宪法意识和依法依宪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