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政策汇编(二)》《结合案例学<准则>、<条例>》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支部)、处(室)、系(院、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去年以来,学院纪委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制定修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财经纪律等方面的党纪法规和相关制度,以及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警示教育案例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认真搜集整理,现已将其辑印成册并下发到各部门。

各党总支(党支部)、处(室)、系(院、部)要将学院纪委此次下发的学习教育资料纳入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日常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学习教育和监督管理职责,结合中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每周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着力提高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对党规党纪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层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纪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各部门党风党纪监督员、政风政纪监察员要注重加强组织协调和日常监督,全力当好学院纪委的监督“前哨”,推动学院党纪条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请各系(院、部)以党总支为单位,各处(室)以部门为单位,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计划,于2018年10月15日前通过办公OA系统报至纪检监察室,学院纪委将不定期对学习教育活动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和督导。

 

联系人:李青   85333772

                                                                                                                   中共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