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对学院安全管理及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和提高学院在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既有成果,助推学院优质校建设,3月26日上午,学院纪检监察室组织人员,围绕学院在建工程的质量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学生食堂卫生安全以及校园车辆管理等工作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学院纪委书记肖凌随同纪检监察室人员也一起参加了督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学院崇德楼外围园林改造工程、青创空间消防设施配备及管理、荟香园餐厅后厨及学生就餐环境卫生安全、学院西门车辆进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能够按照学院优质校建设的总体安排和部署,落实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校园管理水平和工作秩序有了较大改观。但也有个别部门的工作还存在惯性思维,安全管理工作职责不清,抓得不紧,落实不到位,距离学院优质校建设特别是精细化管理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第一时间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对接沟通,责成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肖凌书记在督导检查中指出,学院优质校建设是当前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是一个系统工程,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职能部门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优质校建设标准和各项工作要求,要着力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拧紧责任链条,抓细抓实,加强沟通,协调推进,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地见效,为推动学院优质校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