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1-1 11:34:03

10月30日上午,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在专题学习过程中,黄朝利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仔细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构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十四条”和有关党的建设以及纪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深入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今后五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和各项任务要求。要求大家要自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崭新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着力在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和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为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奠定坚实基础。

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就加强党的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措施、新要求,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效的举措落实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学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纪检监察室 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