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督导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准则》《条例》学习贯彻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

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10月16日下午,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张云栋带领市第十三督导检查组一行3人到我院,对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段致平、纪委书记肖凌、副院长何素娟等院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段致平首先对市督导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根据座谈会要求,就我院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学院领导和中层干部结合学习贯彻情况也分别进行了座谈发言。张云栋组长在听取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相关座谈发言后,对我院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思想重视,氛围浓厚,措施有力,探索出了一套自己的方法,在贯彻执行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成效也十分明显。特别是学院党委对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工作,坚持做到了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责任到位、以上率下,极大地带动和增强了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针对学院下一步如何深化《准则》《条例》学习贯彻和落实,张云栋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准则》《条例》的贯彻执行;二要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与强化监督执纪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四种形态”运用的综合效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特别要用好用足用活第一、二种形态,着力加强对所属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三要围绕《准则》《条例》的贯彻执行,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基固本,落细落实,抓常抓长,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推动形成学院层面党内监督和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常态。

会后,督导检查组还重点查阅了学院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相关文件资料,并组织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准则》《条例》知识闭卷考试,与一般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问卷调查,听取意见建议。(供稿 纪检监察室 姚培智;编辑 刘立红)

市督导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准则》《条例》学习贯彻情况。

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张云栋一行3人对我院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段致平、纪委书记肖凌、副院长何素娟等院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督导检查组查阅学院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相关文件资料。

督导检查组组织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准则》《条例》知识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