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做客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应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邀请,学院纪委书记肖凌率教务处处长邵英秀、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虎斌、招生办公室主任张乐新做客《行风热线》栏目。栏目组热情接待了肖书记一行。

节目中,肖凌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邵英秀处长介绍了特色专业及学院“订单班”的相关情况,张乐新主任介绍了2017年单独招生政策与计划范围;李虎斌部长详细介绍了贫困生资助、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

在60分钟的直播过程中,大家共接听群众热线电话及短信9个,耐心解答了听众提出的单招政策、专业选择、订单班及大学生创业等方面的问题。直播结束后,肖凌书记要求大家对听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做好后续服务工作,确保参加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取得实效。

此次直播有效宣传了我院的办学思路及特色,增进了我院与广大考生及家长之间的沟通,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