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检监察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学院纪检监察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纪检监察室主任孙德江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德江主任首先对2016年纪检监察室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17上半年及近期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指出2017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重点围绕以下8个方面来开展:一是突出抓好“强化责任、加强整改”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二是继续集中开展“治懒(乱)政、提效能、促落实”专项行动;三是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分解工作;四是继续加强纪检制度完善工作;五是做好迎巡工作准备;六是搞好年度党规党纪教育工作;七是配合学院党委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八是开展财务运行常态化审计。

就如何全面开展好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孙德江主任强调,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应紧紧围绕三点开展工作:第一,要将学院纪委巡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两个责任的落实监督;第二,要加强制度建设,查遗补漏,围绕纪委执纪监督职能,确保监督实效;第三,要继续做好审计工作,程序合规、严格审核、不留遗患的做好学院各项审计工作。

最后,孙德江主任强调,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内容已基本确定,希望大家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抓手,认真履行职责,勤学习、勤思思考,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不断提升监督执纪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扎实开展。